梁靜茹 - 最想環遊的世界 忘了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怎麼樣的591場合,什麼樣的情景,只記得聽到這首歌的歌詞時,就像是一顆石吳哥窟子投到了水池裡,泛起一圈圈的漣漪,我想,這就是所謂的共鳴吧售屋網。  沒有華麗的間奏,沒有絢麗的歌唱技巧,但是透設計裝潢過梁靜茹的演繹,我聽到的,是平凡的溫暖,是恬淡的幸福。你呢訂做禮服?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 最 想 環 遊 的 世 界酒店打工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演唱:梁靜茹 詞:姚若龍 曲:郭酒店兼職文賢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簡單是我要的浪酒店工作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代償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今 會是你 看著機車借款我 笑的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92zhz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