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極為驚慌時的生理反應我不是醫科學生,對相關常識所知也並不多,會下這麼一個標題,是因為我這次真的真的差點沒給它嚇死!想說的只是被嚇完之後的個人反應而已。 驚慌之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喘!像急速奔跑後那樣喘,摀著嘴喘氣的手抖了好久,雖然沒有腿軟,租屋還能跑來跑去的到處找救兵,可在樓上樓下奔跑過後,發現手不抖了,取代的是兩手麻木僵硬,就像一個姿勢擺久了血液不流通那樣的僵麻。 看到這裡,應該有人會想,那到底是發生了啥事呢?只說嚇得半死,也沒講是怎樣了咧!好吧,接下來聽我娓娓道來這個年度大蠢資產管理公司事!真的,愚蠢是會要人命的!唉… 星期二休了一天假,因為這幾天車子行進時抖動很厲害,趁著放假一天老爸一早就要我把車由B1車庫開到一樓,他想確認輪胎是否有異常處。果不其然,右前輪裂開一條長縫,沒在半路掛點真是神佛保祐阿!將備胎暫時換上後,辛苦的支票貼現阿爹又把其他幾輪拆下檢視,並重新打氣確認沒有問題,就讓我把車開回去放(我家阿爸是很節儉的人,他要等有空時,到廢棄回收場去找尋堪用品,不會直接買新品,我查了一下,我這台車的輪胎頗貴,普立司通一條要2600元哩)。因為還有一下午的大空檔,本想找小買屋兔一起開車去IKEA逛逛,但在看見小兔時臨時將瞎晃的地點改成市區,然而市區停車太困難,開車有著諸多不便,不若騎摩托車要方便許多,因此我的車就這樣停在一樓門前直到我和小兔逛完街回到家。 街也逛了、時間也殺了,回到家門口,我心想:橫豎今天不打算再開室內設計車,也該把車子開進B1車庫啦!平常都是正著開進汽車電梯內,因為早上修完車時車是面朝外停放,也不知哪條神經錯位,竟然就這樣以倒退行進退進電梯內(倒車技術爛卻有一顆大心臟阿我!),我這部ALTIMA是2400CC的車,車身算是偏長的(請不要和雙B加長型的車相汽車借款比,我沒那種高貴身份開那種高貴車啦~),因為不曾以倒退方式進去,前後位置根本抓不準,於是我車身退得不夠多,車前頭還有一段未退進電梯內,手卻太快速的就把啟動鈕按下,重頭戲來啦!【車前頭還有一段未退進電梯昇降處內,可是電梯卻已往下啟動了,後方是酒店經紀往下降的,但前方的車頭仍頂在水泥地上,整個車身漸漸立了起來,驚慌失措的我雖然想趕快再倒進去一點,可是因為前段被架空,打倒檔也沒有辦法移動車子!著急之下,犯下第二個差點出人命的錯誤:打P檔、拉手煞、跳車!打P檔、拉手煞是對的,但跳車是錯誤示範ARMANI阿!因為就在跳車沒多久,車子終於因為前方車頭損毀而墜落下來,好里加在祖先有保祐,墜落時車身沒有彈到我,否則事情可就大條了~】 就這樣車頭損毀外翻,汽車電梯也有點怪怪的,而我那個氣極敗壞又很倒楣的阿爸,星期三早上先將車頭損毀外翻的部份拆下澎湖民宿來,並將車牌以鐵線暫時固定於前,好讓我順利開著車上班去,真正不可思議吶,引擎阿什麼的竟然都沒有壞耶!至於汽車電梯呢,阿爸瞪了我一眼,然後說:等我送完貨有空再弄啦!驚慌跳車時,大腿上磕磕碰碰所撞到的瘀青 我可憐的車呀!(車牌以鐵線暫時固定於前九份民宿的慘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92zhz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